[激推]美到老公看到稱讚不停的孕婦寫真

上次分享完拍婚紗的心得 這次我要分享拍孕婦寫真得心得了

 

這次的孕婦寫真我是選擇風評很好的伊頓 攝影工作室

畢竟肚子越來越大也不適合到處跑XD

所以看過他們家放在網路上的作品集照片後

去現場了解一下,感覺很不錯就決定是他們了,

 

原先我跟我老公打算等寶寶出生再直接跟寶寶拍小全家福

或是直接幫寶寶拍寶寶寫真

但是隨著我肚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覺得寶寶在自己身體裡的那種感覺妙不可言

母子相連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這種時刻怎麼不能記錄一下呢

我甚至覺得拍孕婦寫真比拍婚紗還重要

 

一開始打電話諮詢孕婦寫真,問價格、包套內容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希望我到現場了解,

畢竟他們是工作室 客製化是她們的主要鐵則 所以包套沒有一定的價格

 

我那時候就在會不會跟婚紗店一樣進得去出不來 被不斷推銷

(我只是要拍孕婦寫真而已呀XD

但是真的到現場之後,我真的發覺,電話說明真的沒有辦法搞清那些細節

 

就像禮服好啦!儘管在心中已經想好自己該穿什麼、需要什麼

但是到了現場,很多孕婦寫真的禮服擺在面前讓妳挑選 

妳真的會無法去肯定自己真的想要的孕婦禮服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像禮祕跟我說的,很多禮服要試了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好(XD)

我最後選出來的孕婦禮服跟我心目中想的不一樣但卻比之前想像中來得更漂亮

 

包套內容也是

服務人員很熱心幫我介紹了很多方案,但後來是依照我想要的去做調整與增減

所以價格也不可能像當初預定的一樣

反正我的孕婦寫真就是服務人員替我規劃出來的 

總價根本就只用到我原本預算的一半啊 

我覺得還蠻驚訝的XD

-

哈哈前面講了這麼多 來說說我拍孕婦寫真的感想吧

 

攝影師也是非常的認真

幫我拍攝孕婦寫真的是女攝影師喔

 

拍攝過程也很愉快~~我老公看我拍孕婦寫真也很開心

攝影師也很大方的請我老公跟我一起入鏡

成品也是我們期待的,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greta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